話說踏入清邁第五個月

再不寫泰式按摩實在有失專業度

但...不是我不想寫

因為不好取景拍照

有些介紹上的困難度及力度

只好靠我平常瞎胡謅的本事

讓大家想像了

 

Chinola Massage

DSC_2503.JPG

這是我的第一間清邁massage shop

也是目前我最喜歡的一間

個人不愛大型連鎖店

獨門獨戶更顯得它的獨特性與精緻

會發現這間也是無意中的巧遇

它座落在我來清邁住宿的第一個飯店附近

憑著左彎右彎的好運

它的綠意盎然櫥窗設計與誘人價目表

已經急切的吸引我

DSC_2512.JPG

我時常推薦這間給朋友

一方面是我相信我個人獨特的挑剔眼光

一方面是...我愛它的買一送一(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時不時推出新的促銷方案 Buy 1 get 1 Free.

記得帶朋友一起上門鬆一下囉!

DSC_2513.JPG

在還沒選定消費項目之前

親切有禮的老闆或是泰職員

會先送上毛巾與茶水

DSC_2509.JPG

天然香精油組合提供選擇

我喜歡櫻花

話說清邁也有THAI SAKURA

這點還挺讓我驚訝的

DSC_2511.JPG

問我除了看上價格還有什麼優點

我想您來了這裡感受一下店內舒適環境

便會明白

DSC_0487.JPG

還有一個相當細膩的部分

每個按摩房間多有附設洗手台及SHOWER

這個對於重視隱私的女性來說

實在方便許多

DSC_2499.JPG

店裡面還有販售一些香精油,手工肥皂及各式泰式小甜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入手!

 

當然,最重要的莫過於按摩手藝

幾次的經驗都讓人滿意

老闆會親自詢問個人的健康狀況

會不會過敏?有沒有偷偷懷孕?Orz...我只是小腹大而已!!!!

以及希望重點加強哪一各部分

嗯...非常貼心

 

簡單而明瞭的介紹到此!

後續有機會再陸續介紹其他口袋名單

千言萬語,比不上來清邁自己親身體驗!

 

地址179 Ratchamanka Rd, Tambon Phra Sing,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50200泰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碎碎唸女郎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