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動筆寫這間的時候

我內心其實掙扎了許久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它的寧靜...

我猜測許多路過的遊客

只有注意到它的華麗歐風建築及

句句悅耳MASSAGE PACKAGE

並不知道後棟暗藏玄機

 

D.BISTRO

D.BISTRO IN LET%5CS RELAX

這間帶著點設計時尚感咖啡館

跟前棟以一個中庭小花園巧妙隔開

儼然成了清邁另一個小世界

中庭的座位

不僅有富設計感的小藝術作品陪伴

還有涓涓細流小瀑布

D.BISTRO IN LET%5CS RELAX

D.BISTRO IN LET%5CS RELAX

我在十一月初好奇心驅使踏進來之後

爾後幾乎天天午後報到

天蠍座的個性展現無遺

愛上了...就很強烈也不釋手

輕切有禮的店員

已經習慣了我的安靜

常常整個午後只有我一個客人

這個角落成了我的行動辦公室

近期的文章都是在這張桌子完成

眼睛酸了

就看看前方的落地窗外美景

等待下一個句子跳躍而出

D.BISTRO IN LET%5CS RELAX

這是我第一次消費的美麗饗宴

一直都很相信

是美食平息了世界帶來了和平

Tropical Furit Pancake and Plum & Honey Soda

任何暴戾之氣都要這此

被軟化被收服

不到300Baht

不費吹灰之力

D.BISTRO IN LET%5CS RELAX

就是一種太愛熱帶水果的情感

Shibuya Toast  140 Baht

上桌的那一刻

份量之大比我臉大(我的臉真的不小~)

基本上是覺得自己麻煩大了

離開清邁再擔心體重?! too late???

D.BISTRO IN LET%5CS RELAX

有了前幾次的經驗

我將貪心控制在這三顆巧克力球~^^

其實效果有限

D.BISTRO IN LET%5CS RELAX

Hazelnut Toast 榛果吐司

是不是很美麗動人

D.BISTRO IN LET%5CS RELAX

很顯然不太受教

依然故我的點了一盤 HUGE SIZE

Chocolate Crape with Banana and Jasmine Green Tea

究竟是萬惡之地還是夢想天堂

恐怕取決於體重究竟暴增多少...哈!

 

我那遠到而來的台灣朋友

在樓上的Let's Relax SPA

享受了一趟兩小時Dream package massage

在清邁堪稱五星級

不是貴婦而是貴公主等級

同時,我們在一樓D.Bistro 輕鬆享受早午餐

看著我朋友下樓後的迷濛雙眼

我想她應該去了一趟夢幻之旅🌸🌸🌸

 

 

更多MASSAGE訊息

請看以下官網

http://www.letsrelaxspa.com/chiangmai/thapae/

 

只是我的清邁生活一角

不疾不徐...緩緩呼吸

EAT.DRINK.RELAX...

D.BISTRO IN LET%5CS RELAX

地址141/6 Thonon Rachadamnoen Alley,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碎碎唸女郎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