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沒有三五天短期旅遊的倉促

所以有這個閒情雅致深入清邁古城每個角落

但...我們不也特地去了東京的公園樹下賞櫻了呢?

這是清邁古城內惟一的公園

在城區的最西南方

我三不五時騎單車來這裡曬太陽(#) 

 

Nong Buak Haad Public Park

Hong Buak Haad Pubilc Park

Hong Buak Haad Pubilc Park

公園裡面有小店舖

提供草蓆出租一次15 Baht 不限時間

也有簡單的餅乾飲料

 方便遊客就地野餐

Hong Buak Haad Pubilc Park

怕曬太陽的朋友

也可以考慮在亭子內

Hong Buak Haad Pubilc Park

不過我的巴西朋友

熱愛陽光的曝曬

享受她的麥芽色肌膚

為了莫須有的義氣…

所以我只能選擇樹下陰涼處

然後隨著太陽的移動不斷變更位置

Hong Buak Haad Pubilc Park

來公園看書聽音樂騎單車

儼然成為我們清邁生活的一部分

來這裡共度悠閒時光的阿度仔比當地人還多

據喜愛早起的巴西妞透露

清晨六點這裡已經彙集數十人在公園廣場

打太極及耍扇舞…

原來中國移居民眾都出現在七早八早@@

Hong Buak Haad Pubilc Park

可以餵魚賞鳥或者抓pokemon...XD

也可以做大自然yoga

看著朋友們那麼專注

我不禁噗哧笑了

我想我的瑜伽老師

應該很樂意收這幾位為徒^^

總是要脫離生活的軌道

才能看見彼此不同的面貌

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我的美麗善良瑜珈老師Anna

提供了教學瑜珈影片

這是在清邁錄製的影片

 

通常可以在這個清幽公園消磨2-3小時

喜歡大自然的朋友

可以在旅遊中的空檔

騎單車遊園

清邁雖沒有大山大水的驚艷風景

卻是四處一片寧靜祥和與愜意…

มีสวนสาธารณะใกล้ๆไห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碎碎唸女郎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