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ce list of Diving_chinese_no SDI(s).jpg

有關PADI的OPEN WATER課程,教授內容包括:影帶教學三小時,中文潛水書籍閱讀及筆試

更重要的是兩天三次的實際下海潛水課程

 

有關PADI的進階課程,首重實際潛水練習,浮力及漂浮練習,以及方向方位練習,

兩天課程至少一次深潛30米共計五次潛水

 

至於體驗潛水,是為了讓有興趣嘗試潛水的初學者所設計,規定下水深度12米以內,

首先教授基礎海底減壓及姿勢之後,將由資深的潛水員帶領全程活動

所以即便是沒有潛水證照,也可以嘗試體驗唷!

當然也有提供Fun Diving給已經有潛水證的潛友

Open Water潛水深度18米內

Advance潛水深度30米內

 

以下是各種不同語言的教學影帶,除了英文,尚有中文,日文,韓文影片

現場執導教練主要提供英文,韓文,亦可提供日文教學唷!

Diving teaching video - japanese.jpg

Diving teaching video -chinese.jpg

Diving teaching video -korean.jpg

Sir Jeon已經在宿霧潛水界五年的時間

別看他諧星的外表

教學起來可是非常嚴格的唷

他說事關生命馬虎不得

也事關他的商譽呀~~

他老是取笑我的OW潛水技巧...

一直想逼問我當初是在哪間不肖潛水店學習的...XD

只能說我們相見恨晚囉

日後我要拿PADI Advanced 再讓Jeon荼毒折磨我好了~>"<

Diver-Jeon.jpg

雖然我們還是年輕的團隊

但是各個教練可是身經百戰

兩位Dive Master以及兩位Instructor

等候各位大駕光臨囉!

dive shop staffs (2).jpg

有任何問題,歡迎發訊息來吧!

記得提及Anita唷!老闆對我的微笑曲線會瞬間上揚唷!(感恩~)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另外附上英文價格表,歡迎各國朋友一起加入海底世界!!!!

Price list of Diving-English-no SDI(S).jpg

arrow
arrow

    碎碎唸女郎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