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不刻意計畫也會自然發生
只要你內心已有想法
等待時機而已
 
哈~本沒打算用這麼深奧的開場白
就是忍不住
在半年前還沒有出發來清邁之前
有稍稍用腦袋瓜子
想過到這個幻想中的新城市
大概想要做哪些活動
 
我大致上列幾個,其一就是上瑜珈課!
但它只是隱藏在內心深處某個角落
剛到清邁的前兩個月
每日被困惑的泰文課以及新發現的咖啡館還有泰餐廳
佔用了大部分的時間與力氣消化與吸收
 
在清邁...輕慢活
是標準的生活態度
所以我認真的執行著
 
總算在今年十月第二次飛來清邁的第三天
Yoga  悄然而來
我如同以往的坐在Wawee咖啡館
位在古城區內最熱鬧的中心點
熙熙攘攘的遊客從沒減少過
我用我的超強Sony耳機與世隔絕
正當我在享受我的閱讀時光
一位美麗的氣質出眾的瑞典女孩
彎腰示意與我微笑
 
我內心本一想 "沒有帥哥搭訕也就罷了,曾幾何時路線改了?"
原來這位來自瑞典的瑜珈老師Anna
她本是在英國倫敦的投資理財工作
自學中文以及熱愛瑜伽
數年後仿效台灣人的壯遊精神
斷然揮別辦公室生活
與她的美國男友Sam一起來清邁打算錄製瑜伽教學影片
話說這一對佳偶竟是在台北的某家星巴克喝咖啡相識相戀
好浪漫的相遇!
 
岔題太遠~基本上就是因為我不小心會中文而且貌似還不錯
所以我們有了八周的Exchange program!
 

Facebook-20161220-074711.jpg

抱歉~各位!因為一早起床趕上課

睡眼惺忪及一頭亂髮

但這是唯一和這對天成佳偶的合照

只好矯情又應景的弄個聖誕帽遮掩奇怪的髮型,姑且讓大家笑一下吧!!!

Anna Yoga teacher in CM Anna Yoga teacher in CM

我不太清楚泰國其他城市

但清邁的輕慢活步調

成了做 Yoga 天然的氛圍

Anna Yoga teacher in CM

每周三下午是我最放鬆的時刻

Anna一點也不在乎我房間的凌亂

躺臥在我的臭鞋子旁邊依然泰然自在

可見Yoga及Meditation可以斷念斷欲...

Anna Yoga teacher in CM

Anna老師說這招 Goodness pose 女神姿態

最適合在早晨練習

開啟我們美好的一天

可以感受到能量的增強也變得更有自信!

若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她的示範教學影片

都是在清邁完成的作品

紓壓,塑身,淨化,舒展筋骨~用她誠懇的中文為各位詳細介紹!

12月中她與她的Sam動身前往普吉島的渡假飯店短期教學

生活是不斷地旅行與覺知

也因為如此

我們得以相遇並且分享了無數美好的時光

即使說聲再見

也是一段可以微笑的回憶...

 

 

<城區中著名的Yoga center>

The Yoga tree

65/1 Arak Road,, Prasing,, Muang,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檢視較大的地圖

 

Wild Rose Yoga Studio


檢視較大的地圖

 

Yoga Kuukan

Moon Muang Rd Soi 9, Tambon Si Phum,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碎碎唸女郎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