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 u soon in CM.jpg

總是有發掘不完的精美咖啡館及旅店

在這個藝術古城中…สวย
 
這間不在我平常的生活動綫
若不是某個騎單車四處閑晃的傍晚
不小心停了紅綠燈的短暫兩分鐘
恐怕要錯過這個街角咖啡館
 
將單車擱置戶外座椅旁
一耗又是一個週末夜晚
Mango Mojito成了我與See U Soon的緣起
微醺的心情夜騎
也是種新感受
在旅途的過程中
總是會有這樣的情緒
看見的每一處風景
品嚐的每一口美食
再多的讚嘆都比不過我想與朋友分享的渴望情緒
我喜歡一個人旅行
同時也享受著"如果你在就好了"的煎熬
 
我的多年姊妹淘好友近日飛來清邁旅遊
身為在地專業地陪
首推這家豐盛的美式早午餐
滿足了我那嬌貴朋友們飢餓一夜的味蕾
可以住的簡單但在清邁不能辜負了胃
 
 
 
新鮮蜂蜜檸檬汁
也是我在清邁常常欽點的飲料之一
 
來杯無糖拿鐵吧
那綿密的泡沫都要融在口中
 

午後,與好友來份香蕉堅果鬆餅或是芒果冰淇淋鬆餅也不為過

再搭配一壺熱茶

這個組合向來是我與朋友的最愛

除了天南地北的瞎聊

我們偶而也是會彼此複習泰文切磋切磋

看看還剩下多少記憶

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又不斷地忘記~哈

see u soon in CM 02.jpg see u soon in CM 05.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間咖啡館

還有獨樹一格的精品店

希望精緻泰式茶具收藏的朋友

可以逛逛欣賞當地手工藝術

see u soon in CM 01.jpg

2017年的第一篇
揮手告別過去
重新迎接未來
明日即將啟程離開清邁
結束近半年的慢活之旅
 
對於這讓我駐足的街頭巷尾
且讓我留下這篇文作為紀念
 
Chiang Mai...See You Soon!
 
 
地址97 Prapokklao Prasingha Tambon Phra Sing,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50200泰國
 
arrow
arrow

    碎碎唸女郎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