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去台灣兩周的頹廢糜爛度假後

第一天返回宿霧的上午

腦袋還遺留著家鄉的美好記憶

以及整夜不能成眠的紅眼班機

落地還睡不到五小時

便被壞朋友硬拖出門

說要帶我去釣魚

我著名的一個鐘頭起床氣

發揮的淋漓盡致

全寫在臉上毫無遮掩!

內心吶喊:哪裡來的誤會,說我喜歡釣魚!!!!!!>"<

我一路碎碎念了3040分鐘

完全不在乎新朋友好心開車載我們出門曬太陽的美意

又再次的OS:可以等我正式退休再推我出去嗎?XD

就這樣半推半就地一路往北開到了目的地!

Co Jordan Pond Seafood位於 Consolacion Cebu

CO JORDAN (20).JPG

情緒終於在朋友搶到邊間好位置小茅屋

順便還訂好了海鮮午餐及搞到三隻釣竿

湖邊微風吹一吹數分鐘後也就冷靜了下來

(好難搞的天龍國女王啊!!!奉勸各位交朋友一定要慎選!)

像這種挑海鮮之類的瑣事

向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我只對煮熟的比較有感

趁著我們訂的海鮮餐還沒上桌

朋友們裝忙釣魚企圖想等等加菜

我看著三位的不懂裝懂本事忍不住發笑

這種在生活中沒事找事做的樂趣與心情

還真是有趣

CO JORDAN (23).JPG

也就在一個不經意的瞬間

大家的驚呼聲中

我的綽號海王子朋友竟然釣到他人生中的第一條魚兒

CO JORDAN (27).JPG

瞧他樂不可支的模樣

不僅為我們幾個釣魚菜鳥增添不少信心

也為這個看似靜態又很動態的休閒活動添彩

CO JORDAN (2).JPG

(PS.最後這隻魚被我們給放生了!因為點了太多海鮮熱食!已經吃不下~放生更有福氣唷!)

是這高昂的情緒讓我們快速飢餓吧

也幸好菜上的即時

CO JORDAN (29).JPG

鮮蝦,蚵犡與螃蟹上菜的同時

Jollibee的家庭號炸雞桶餐

直接冷落發配邊疆

 

許久沒有大嗑新鮮海鮮

雖然身處海島城市

我也不明白在宿霧市中心

為何新鮮海鮮可以價格那麼不親民愛民

相較於這家餐廳的價位

真的可以吃到翻過去也不心疼

自從離開上海後許多年不見的蟹黃膏

今天又有口福再次相遇~^^

CO JORDAN (5).JPG

大快朵頤了好一番

漫溢的幸福感

讓我決定延續下去

翹著腳釣魚吧

姊釣的不是魚…釣一種自在心境

 

就算是附近有投幣式卡拉ok

熱情菲律賓家族豪邁高歌

我都可以當成是背景音樂充耳不聞

那是一種姜太公釣魚情境般的老僧入定

下午五點半

我們伴著夕陽西下的美景離開

這是個不被我預期的半日旅遊

因為如此更顯得心情輕鬆容易

非常當地的娛樂活動

非常ENJOY….^^


<活動後記> 費用四人總開銷: 1270 PHP(約臺幣900)

含COTTAGE FEE( NO. C37): 150 PHP 

讓我們使用了五個小時之久

據悉這是整日使用費~真是驚人的物超所值

喜歡吃物美價廉的海鮮料理的朋友們

真心推薦可以來體驗一下喔!

包計程車來也是可以喔!

 Lambay=草蝦 Talaba=蚵蠣 Pasayan=螃蟹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oJordan/325718927476244

Phone number
Address
Co Jordan Consolacion, Cebu, Philippines address
Laray Road, Consolacion, Cebu
Opening hours
7AM to 10 PM

<菜單依時價,僅供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碎碎唸女郎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