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若是刻意安排也就不美了

 

某日夜晚

思考著這周末該上哪去

這對一位來到宿霧近四年的異鄉客來說

著實不易

周邊的每個旅遊景點已經不再吸引

胡亂有胡亂的創意

隨興有隨興的新意

網上爬了個最後促銷房間飯店的網頁

也就有了篇不經意的文章

 

在附近的廣場吃完了午餐

剛好配合下午兩點的CHECK-IN 時間

我喜歡這種剛剛好的事

無須等待

無須浪費每個分分秒秒

雖說我也沒啥特別的事要忙

但是所有安排ON-SCHEDULE

一直都是個人的生活模式

無論我在哪裡

 

順道分享一下我的泰式中餐囉!

這個新開發的廣場-STREET SCAPE

很顯然正在塑造宿霧新形象

清新脫俗富設計感

日後有機會再一一介紹不同店家

今天先簡單聊聊我隨興之選

WOK’D THAI

 wok'd thai (1).JPG

 

泰式炒飯

我想台灣同胞們肯定可以接受這道料理

炒飯一定要有蛋及洋蔥阿!!!!

一上桌就想流淚

想起了家鄉味!

至於要不要淋上Lemon 就看各位囉

wok'd thai (4).JPG  

 

泰式炒牛肉

肉有些些老,牙還老當益壯的同胞們沒問題;醬汁還不錯,適合配白飯!

wok'd thai (6).JPG  

 

黃咖哩炒雞肉

泰式也都是偏向重口味

這道蔬菜比肉多

我想了好久這道是啥咪?因為一時之間找不到雞肉在哪?~不過也正合我意!^^

wok'd thai (8).JPG  

 

當然還要點個泰式飲料囉

泰式奶茶~不是我的菜~XD

(太像我小時候的洗廣告顏料水~純屬個人偏見請勿採納)

新鮮耶汁~可以看到一大片會塞住吸管的果肉唷!

Wok'd Thai restaurant

地址: Streetcape, Paseo Saturnino, Cebu City, 6000 Cebu, 菲律賓

電話:+63 32 268 4933

營業時間:每日06:0022:0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okd/437829499712512

 

 午餐結束後小散步個五分鐘

也就到了下榻的旅店

The Henry hotel

 The-Henry-Hotel-Lobby

一進門會先被這位鞠躬哈腰笑容可掬的小紅人吸引

他似乎代表了所有服務生的服務態度

每一位都相當的熱情

當我拿出我的訂房編號

女服務生發現網路訂房系統問題

造成我所訂的促銷房變成DOUBLE-BOOKING

立刻幫我無條件升等房間規格

還一直跟我道歉

老實說~應該是我要滿懷謝意吧!!!

瞬間Big room type 升等至 Large room type

兩個房型價格差異了數千元不等!

Today is my lucky day!!!

 

(小紅人照片出處)

http://outoftownblog.com/wp-content/uploads/2013/06/The-Henry-Hotel-Lobby.jpg

 

且讓我來瞧瞧Large room type是怎抹個Large法吧

The Henry Hotel Cebu (8).JPG

 

開啟房門的那一剎那

我的嘴張到最大

452 平方英尺相當於42平方米

比我目前的宿舍小窩大上兩倍@@

 

The Henry Hotel Cebu (1)

King size的雙人床

正對整片落地玻璃窗

視野正好

軟呼呼的羽絨床罩

真的會讓人賴床到天荒地老唷~

提供的電視頻道也是專業到上百個選項

無論你來自何處都可以找到適合的頻道唷

 The Henry Hotel Cebu (3)

 

整個下午我慵懶的賴在沙發椅上

看著我所見的眼前

啥都不想做

翹著二郎腿隨意的翻閱飯店提供的旅遊以及時尚雜誌

我享受一種無所事事的愜意

 

The Herny Hotel Cebu 01 (10).JPG  

從我的房間落地窗看出去

正下方就是游泳池

瞧見三位疑似歐美人士正在做日光浴

為了不讓他們的"驚人游泳圈"入鏡

我喬了好久的角度XD

以及我還是不會游泳

出來走走看看也就開心了

 

 The Herny Hotel Cebu 01 (9).JPG  

 

 The Herny Hotel Cebu 01 (2).JPG  

房費包含了自助式早餐

提供到上午十點

非常人性的時間安排

我怎麼樣也要爬起來享受豐盛早餐

不辜負所有美意

 The Herny Hotel Cebu 01 (3).JPG The Herny Hotel Cebu 01 (4).JPG The Herny Hotel Cebu 01 (5).JPG The Herny Hotel Cebu 01 (7).JPG  

 

若是問我喜歡這間飯店的原因

這就太顯而易見

多說都覺得自己不專業

呵呵呵有別於其他飯店

它的每一個房間設計感都不盡相同

大膽前衛

色彩鮮明

我想讓每一位旅客都覺得心情也跟著興奮不已

 

衛浴環境也堪稱一絕

不僅僅是空間寬敞

完全顛覆傳統

想要知道細節

親自來體驗喔

容我幫飯店賣個關子囉~^^

因為多元性與獨特性房型

讓我相當期待下一次的促銷優惠囉!

下回我會記得帶上泳衣的唷!

(再讓我無條件升等吧!!!!!)

The Herny Hotel Cebu 01 (8).JPG  

 

這次的輕旅行

 

內心格外輕鬆

 

也讓我對於旅行又有了不同的定義

 

或是要歸功於飯店的好設計

 

讓我彷彿置身於別處

 

閉上眼去想像去放空去抽離

 

享受一種不被打擾的快活

 

 

 

我仍在宿霧

 

當關上門的瞬間

 

我心已在旅行

The Henry Hotel Cebu (7).JPG  

  

The Henry Hotel
 
4 星級飯店
 
地址: Paseo Saturnino, Cebu City, Cebu, 菲律賓

 

電話:+63 32 520 8877

 

http://www.thehenryhotel.com/sleep/cebu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碎碎唸女郎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