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多年朝九晚五的辦公室生活

也開啟了人生所有的可能性

 

這是個臨時來的任務

簡單說就是

朋友的朋友的案子

因緣際會轉到我這來

也是來宿霧多年第一次接婚紗攝影的一日行程

學習不少

受益良多

cebu wedding photos (1).jpg

cebu Oslob Church (1).jpg

上午七點從飯店接到一對佳偶及兩位新祕一位攝影大哥

稍微彼此認識一下便準備南下行程

新娘已經一早上妝穿好白紗新娘服

途中下車買水及早餐

讓路上行人紛紛行注目禮

對菲律賓的文化而言

尚還不流行婚前婚紗攝影

更別說事先發送附有結婚照的邀請卡

都是在當日婚禮宴請的時候

聘請攝影師會場拍照

所以當地人鮮少有機會在外頭在路上瞧見漂亮華麗的禮服

以及美麗的台灣女子~^^

cebu 婚紗照trip (4).jpg

cebu 婚紗照trip (10).jpg

cebu 婚紗照trip (12).jpg

宿霧的三月天如同以往的炎熱

也如同以往的多變

可以數日晴空萬里之後

然後偶爾來個瞬間陣雨

當那大雨滑落的瞬間

攝影大哥緊張的問我究竟會下多久

當時約莫十一點才抵達第一個拍攝地點

深怕妝就花了

我看看天空烏雲厚度

悠悠地說...大概也就20~30分鍾

我想這也是婚後的生活寫照

時而風時而雨時而風平浪靜...Its life...

cebu Oslob Church (2).jpg

cebu Oslob Church (3).jpg

約莫半小時之後

老天爺的玩笑也開的適可而止

展露曙光

當他們還在互相指責誰是雨神的同時

我內心默默的笑著 (我是晴天女神Anita...)

這個著名的教堂

相當多取景角度

我們在此停留了一個多小時

差不多也該找個地方歇歇腳吃中飯

BBB RESORT AND RESTAURANT

cebu 婚紗照trip (7).jpg 

cebu 婚紗照trip (3).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座落在山腰的菲式複合餐廳也有民宿飯店

視野相當遼闊

可以俯瞰整個海岸

洗手間也相對乾淨寬敞

非常適合婚紗禮服換裝(果然是不同旅遊主題不同要求!!!)

cebu 婚紗照trip (9).jpg

cebu 婚紗照trip (1).jpg

cebu 婚紗照trip (6).jpg

cebu 婚紗照trip (8).jpg

這樣的份量差不多適合5+2 總共七位的胃

價位親民愛民不到3000 PHP

大家相當滿意的MANGO SHAKE足飯飽之後

下午近兩點再次出發到下一個教堂

cebu wedding photos (2).jpg

每個建築物的背後

都有其歷史背景

這是這個小鎮最老的圖書館

目前已轉型為社區聚會場所

但它所提供給鎮上的文化與智慧

還停留在人民的心中

若你問我大老遠飛來這裡做什麼?值得嗎?

老實說我沒有答案可以提供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看世界的角度也不一樣

我的值得或許不是你的值得

但...我想途中總會有讓你想要駐足之處

cebu wedding photos (3).jpg

下午將近四點

在北上的沿海無意間發現這個點

也是攝影師的眼光獨特

我帶旅遊景點的習慣

與婚紗攝影的要求角度

由此看來頗有差異

藉此機會我學習到了

cebu 婚紗照trip (11).jpg

你可以見山是山

也可以見海是海

甚至可以什麼都視而不見...

 

準新娘展露了一整日的笑臉

一日的大濃妝加上在炎熱的天氣換裝三次

還要配合攝影角度的高難度

我只是個不小心插花的旁觀者

婚姻始終是習題

上山下海拍婚紗

我想是個前奏曲

cebu 婚紗照trip.jpg

留言給我吧!如果您也有興趣來此拍照...

PS. 由於事關當事人的個人寫真以及婚紗公司的商務隱私,我盡量以遠拍示意!若有冒犯之處,再請私密我唷!

arrow
arrow

    碎碎唸女郎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