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是天天上餐館的啦!

日子久了荷包也會吃不消的
在沒有人關注的時候
我也是像平常人一樣生活 : )
 
關於經濟實惠又兼具物美價廉的小店鋪
已經累積有一些隱藏版口袋名單
今天分享一間連招牌都省了的小店
泰式辣炒雞肉飯 45 Baht
這道是我的日本同學點的
她第一次來這間店
一直豎拇指讚不絕口
她常常很客氣的說
跟我吃吃喝喝就對了…*-:-) 
我怎麼記得Anita在宿霧也有這個雅號…
 
傳說中的mama泡麵湯麵
加上海量的蔬菜木耳西洋芹/雞肉絲/雞蛋
簡單就很美味 45 Baht
大碗公的分量保證一路撐飽到晚餐時刻
 
泰式蔬菜雞肉湯麵 45 Baht
我也喜歡清爽湯頭加上荷包蛋
老闆娘說一定要搭配調味料
但…真的不用
整個湯頭都是各式蔬菜甜味
泰式標準調味四劍客-白糖/辣椒粉/酸辣醋醬/辣到爆小辣椒
那天我特別想多吃一些炒蔬菜
老闆娘巧手又是一盤美麗的作品
什錦炒蔬菜 40 Baht…老闆娘下手從不手軟
胡椒粉也下的灑脫~
黃咖哩蔬菜蛋炒豬肉飯:)
好歡樂的一餐
價位都一樣誘人
有意思的提示牌
就讓我們回到沒有網路充斥的年代
好好專心吃飯吧
不要再划手機
囫圇吞棗辜負了廚娘用心
Chang Beer -大象牌啤酒
泰國自產品牌
我只喝過一次
純粹體驗性質
順口不會苦澀...但我不喝啤酒許久惹~
牆壁上的照片
就是為了我們這些不識泰文的觀光客設計
堪稱TOP 20 排行榜
簡單明瞭不嚕囌
連著三天中午我過去消費
都遇到韓國人
而且一副非吃到不可的模樣
前面兩次剛好Wing老闆娘都外出採買
(這麼神奇~專門挑日正當中外出)
二話不說坐在店裡干等
前天是一對韓國老夫妻
昨天是兩位時髦的年輕韓國女孩
她們好奇的問我啥咪是mama soup! cool!!!
 
我懷疑他們應該是
有看某韓國部落客文章介紹的吧
因為真的是間不起眼的巷子小店
不小心走太大步
兩步就會錯過了
店裡只有三張桌子
(關於清邁三張桌子的迷思…我越來越好奇¤¤)
後來又來了一個不知國籍的歐美男士
也是說沒關係…他可以等!
老闆娘風塵僕僕的回來
看了三桌客滿她也傻眼
先跟我說Anita妳是第一個到的吧先做妳的
當VIP最過癮的時刻莫過於此~啦啦啦~

無名小店 in CM.jpg

也有賣貌似可口的美式早餐!

也有賣現榨果汁之類

每次去都是中午下課後

至今尚未有口福享受早餐

再等你們分享吧

一整個很多元性的小店
完全變態…
我的意思是說老闆娘Wing單身一個人
獨挑大梁一肩抗起所有的活
真的很佩服
她說她是螞蟻命
(眼尖的朋友可以在她雙手看見螞蟻刺青)
要日日夜夜的工作
這間店已經有十多年了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各位客官下次有機會路過
記得給她一些些精神鼓勵囉!
 
標註地圖如下:
離城內的Thapae Gate很近
有時候老闆娘週六會回家鄉週日傍晚才回來清邁
所以避開週末吧!
arrow
arrow

    碎碎唸女郎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